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洲女杯 > 正文

女篮美洲杯小组赛:美国女篮VS巴西女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美洲杯小组赛:美国女篮VS巴西女篮

  时间:2019-09-27  03:00


  美国女篮上一场以100-50大胜阿根廷女篮50分,小组赛前三战结束过后,美国女篮以场均净胜对手57分的优势高居小组第1,她们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势。

  巴西女篮上一场也收获一场大胜,小组赛收获三连胜,目前和美国女篮同积6分,但因净胜分的劣势屈居小组第2。

  本届女篮美洲杯共有10支球队参赛,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四场小组赛,前三战过后,美国女篮和巴西女篮都是收获全胜,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决定着B组最终头名的归属,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两支球队曾在今年8月份的泛美运动会上有过交手,当时巴西女篮以79-73力克美国女篮。

  美国女篮目前世界排名第1,她们的积分达到恐怖的1000分,巴西女篮虽然实力也不弱,但比起美国女篮,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此前的多届美洲杯,美国女篮都没有参加,此次参赛必然是想要在美洲地区重新确立自己的霸主地位,本场面对过之前曾经战胜过自己的巴西女篮,美国女篮应该不会手下留情,巴西女篮只怕凶多吉少。

  胜负推荐:美国女篮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美洲女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