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苏-伯德领衔美国女篮世界杯名单 将战中国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美国篮协在官推上公布美国女篮参加本月女篮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由苏-伯德陶乐西领衔,WNBA名将斯图尔特多恩在列。


  具体名单为:苏-伯德(西雅图风暴)、戴安娜-陶乐西(菲尼克斯水星)、蒂娜-查尔斯(纽约自由人)、蕾西娅-克拉伦登(康涅狄格太阳)、艾琳娜-戴勒-多恩(华盛顿神秘人)、布里特尼-格里娜(菲尼克斯水星)、杰维尔-洛伊德(西雅图风暴)、恩内卡-奥古米克(洛杉矶火花)、凯尔西-普拉姆(拉斯维加斯王牌)、布雷安娜-斯图尔特(西雅图风暴)、摩根-塔克(康涅狄格太阳)、阿佳-威尔森(拉斯维加斯王牌)

  女篮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本月22号开打,美国女篮被分在D组,同组还有中国女篮、塞内加尔女篮、拉脱维亚女篮。美国女篮对阵中国女篮的比赛将在24号凌晨进行。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