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歇:此前因个人事务暂退出加拿大国家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猛龙媒体日上,猛龙前锋克里斯-布歇接受了《多伦多太阳报》记者Ryan Wolstat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今夏未代表加拿大出战世界杯的原因。

  “有一些个人事务需要处理,这让我不得不在今年夏天暂时离开加拿大国家队。现在一切都很好,但那时候确实需要离开一阵子。我与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关系不错,我们都渴望为猛龙贡献自己的力量。”布歇说道。

  今年夏天,加拿大国家队多人退出训练营,其中包括RJ-巴雷特、贾马尔-穆雷、安德鲁-威金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狄龙-布鲁克斯、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德怀特-鲍威尔、*-奥利尼克等人。最终加拿大在男篮世界杯上仅拿到第21名的成绩,将参加明年夏天举行的奥运会落选赛。

  2018-19赛季,布歇场均上场5.8分钟,得到3.3分2.0篮板0.86盖帽。

更多关于"猛龙 布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