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新赛季投三分的机会很多 要加助攻减失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国王队正在印度参加季前赛。球队后卫福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球队投三分的话题。

  在之前采访中主帅沃顿表示球队新赛季每场要投35个三分,对此福克斯表示:“我们队中很多大个能在油漆区内做文章,所以我们外线投手能得到很多投三分的机会,我们上赛季错失了很多这样的机会。我们不用过于纠结这件事,我只是觉得新赛季外线球员投射三分的机会应该很多。”

  “我要增加助攻数,还要减少失误。上赛季我持球时间较长,但是只要能保护好球权,我觉得这将让全队获益。”福克斯补充说道。

  上赛季,国王场均出手29.9个三分,命中率为37.8%。福克斯上个赛季场均得到17.3分7.3助攻2.8失误。

  在刚结束的季前赛中国王队惜败步行者,本场福克斯贡献16分8助攻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