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将不跟随篮网来中国 留守养伤是最佳方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每个赛季,NBA基本上都会派球队来中国打几场季前赛,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篮网和湖人很快就要进行中国赛,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杜兰特不会前来。

  根据美记者迈克尔-李的报道,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称,杜兰特将不会加入篮网前来中国的队伍中(备战和湖人的两场季前赛)。

  阿特金森表示,篮网方面认为杜兰特还是留在美国休养比较好,这是对他伤情恢复的最有利的操作。

  上赛季,杜兰特在代表勇士出战的总决赛中伤了跟腱,由于这个伤比较严重,所以他需要养伤很长时间,新赛季他一场比赛都不会出战。

  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和篮网签约,他的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1.643亿美元

  显然,NBA在海外比赛吸引球迷的往往是球星阵容,如果杜兰特能出现,就算不能出战,对中国球迷带来的影响力也是不用多说的,但现在篮网这么决定也是可以理解,毕竟养好伤病是更重要的事情,这也关系到一个球员未来更长的运动生涯。

  篮网现在伤病其实还是有一些影响的,除了杜兰特外,今年夏天他们还得到了厄文,而厄文在不久之前的训练中才伤了面部,多处骨折,也将缺席一些训练和比赛。

  当然,篮网这边伤病或许有影响,湖人那边却还是拥有勒布朗、戴维斯等明星球员,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还是相当值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