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我正在慢慢习惯NBA比赛的节奏 我有信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在季前赛中战胜了广州队,赛后,奇才球员八村塁、阿德米拉尔-斯科菲尔德和托马斯-布莱恩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八村塁表示:“我正在慢慢习惯NBA比赛的节奏,事实上,这和我之前所打的夏季联赛有所不同。但我在不断努力做更多的事情。我在FIBA打过比赛,我现在信心十足。”

  阿德米拉尔-斯科菲尔德表示:“我的投篮变得更稳定了,我今天在防守端犯了一些错。不过,你知道的,我仍然努力在改正这一点。我会珍惜每一场季前赛的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好,学到更多的东西。提速,并成为一个球队值得信赖的球员。”

  托马斯-布莱恩特表示:“我认为球队打出了训练时的内容,不过大多是在防守端,我们需要在进攻端努力提速。”

  今天,八村塁得到11分7篮板,阿德米拉尔-斯科菲尔德得到15分7篮板4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得到9分6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奇才 八村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