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会积极指导八村塁 还要带他去吃一些美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球员沃尔接受了NBC Sports的记者Chris Miller的采访。

  谈到球队新秀八村塁时,沃尔表示:“我计划给他一些帮助,指导他一些训练。他今夏参加了在中国的篮球世界杯。我很高兴他有了大赛经历,他会从中找到乐趣。现在,我可以经常和他在一起,在更衣室里聊一聊。我要带他去几个他还不知道的地方去吃些美食。我会挖掘他的天赋,尽我所能去帮他。”

  谈到WNBA华盛顿神秘人队,沃尔说:“今年是她们夺冠的最好机会。戴尔-多恩是MVP,娜塔莎-克劳德和阿里尔-阿特金斯也出力不少进步明显,队里每名球员都各司其职,爱玛-梅思曼从欧锦赛的回归绝对可以帮助球队。”

  华盛顿神秘人队目前26胜8负排名联盟第一位。

  八村塁于2019年选秀大会上被奇才以首轮第9顺位选中,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上,八村塁场均可贡献13.3分5.7篮板2.3助攻1.7抢断。

  今年2月份,沃尔在家里不慎将跟腱撕裂,随后接受了手术,当时预计复出时间为12个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