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高管:老将罗尔-邓已处于半退役的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的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有湖人高管表示老将罗尔-邓现已处于半退役的状态。



  这位湖人高管直言,罗尔-邓现在基本处在半退役的状态,除非他改变心意,否则他很可能不会再为NBA打球了。

  罗尔-邓在2016年休赛期与湖人签下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但他的表现与身价差距甚远,上赛季仅代表湖人出战一场,这份高薪合同现已成为球队的沉重负担。

  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约翰逊与总经理罗勃-佩林卡盼能通过交易摆脱罗尔-邓的合同,但这份合同目前尚余两年,要想脱手需要在交易中搭进年轻资产,但湖人并不愿意在年轻资产方面做出牺牲。


更多关于"罗尔-邓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