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罗尔-邓和湖人商讨离开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7日讯 在南斯手掌骨折之后,人们普遍认为罗尔-邓会进入球队名单,但是库兹马的出色表现让邓只能继续留在未激活名单之上。

  “这确实很受伤。”邓说道,“现在对我来说唯一的办法就是离开洛杉矶去证明自己,我在这里进不了轮转阵容,所以没办法证明自己。”

  “这里的大多数年轻人都还不是很了解NBA的商业模式,如果我每天怒气冲冲来到这里,会让他们受到影响。”邓说道,“我需要微笑,需要保持好心情,因为年轻人正在践行着他们的梦想。”

  邓透露自己和经纪人正在和湖人商讨解决方案,不管是买断还是交易,但是邓清楚这个过程需要时间,可能是几周、几个月甚至要一年。现在他的合同还剩下2年3600万。

  “我们有一套非常年轻的阵容需要培养,我知道这对邓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沃顿说道,“我对此表示同情,我们希望邓可以成为出色的老将,成为更衣室的领袖,做他们的导师,年轻人都以你为榜样。”

  知情人士告诉Ramona Shelburne,湖人确实和邓的经纪人有过接触,商讨交易或者买断,这样可以让邓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你整个夏天都在努力。”邓说道,“想要为这座城市打球,但是却得不到机会。我知道我挣了不少钱,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对比赛的热爱。”

  湖人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希望腾出薪资空间在明年夏天追求大牌球员,之前他们已经交易掉了莫兹戈夫

  “我就是保持耐心。”邓说道,“我整个职业生涯都不是那种制造麻烦的人,我知道自己还能打球,但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