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只专注于这个赛季 我和勒布朗会相互促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举行了季前媒体日,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被问及是否会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离开湖人时,浓眉表示:“我只想专注于这个赛季。来到这里,湖人肯定张开双臂欢迎我,让我觉得这里像家一样。但与此同时,这是关于我们这个赛季能做些什么的。我们有一支特别的队伍,特别的配置,特别的教练组,我们将尽自己所能在这个赛季集中精力,争取拿到胜利。我感兴趣的是我们在球场上做的事情,显然这是一个更大的城市(洛杉矶),有更大的媒体报道,但我知道,当我被交易到这里时,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我认为这将会是有趣的一年。”

  詹姆斯曾表示自己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他和戴维斯的目标是每天变得更好(LBJ还称希望让AD主导进攻)。对此,浓眉表示:“对于勒布朗所说的话,他真的是太好了。我们将会极大地相互促进,我们俩都很无私,只想要去赢球。当我们有两个这样的人时,使得我们球队工作轻松多了。”

  在交易来戴维斯之后,湖人曾寻求第三位球星,但莱昂纳德去了快船,紫金军团接连签下丹尼-格林、布拉德利等人,在考辛斯严重受伤之后,把霍华德招致麾下。对此,浓眉表示:“有些人是我们不得不说服的,我们真的想要在这里,最终也是在这里。现在我们有,我们觉得自己所有合适的作品做我们想做的事,并达到最终目标。现在,我们就要走出去,然后去完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