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内媒体:CBA20-21赛季工资帽上限4800万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篮球记者贾磊报道,CBA联盟今日召开了股东大会,将在2020-21赛季对国内球员实施限薪,并将所有球员的合同金额实施公开。


  而据国内媒体报道,从2020-21赛季开始,CBA的初始工资帽为3600万元,缓冲值是1200万元,初始工资帽上限为4800万元,下限是2400万元。实际合同工资支出超出工资帽上限或低于工资帽下限的俱乐部,应向联盟缴纳青训调节费(比例逐年递增,2022-23赛季起为100%)。

  此外,关于球员的顶薪合同也有规定——单一球员最高合同工资限额为该赛季工资帽基准值的25%,2020-21赛季是900万元。

  而在外援政策方面,为鼓励高水平外援加盟CBA联赛,新的工资帽(2020-21赛季)暂时将只对国内球员生效,外援则不受工资帽政策的影响。

 

更多关于"CBA 工资帽"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