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男篮更换冠名商 新赛季新全名征战CBA赛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辽宁男篮官方微博消息,由于俱乐部和球队发展的需要,我俱乐部从即日起正式更名为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此次更名意味着,三生制药和辽宁男篮在去年基础上的商务合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加深。新赛季,辽宁男篮将以辽宁沈阳三生飞豹俱乐部本钢篮球队的全名征战CBA赛场,球队简称不变。

 


  辽宁男篮是CBA的冠军球队,是新时代辽宁精神的杰出代表,一直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形象示人;而三生制药作为中国生物制药的龙头企业,一直心系国民健康。双方的合作是典型的强强联合。


  “永不放弃”是引领三生制药26年专注生物制药领域发展的核心理念,这与辽篮精神的内核高度契合。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同时,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公益项目合作,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


  2019年10月15日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