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夺冠仍是我们目标 没人会想季后赛碰我们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在洛杉矶接受了雅虎名记Chris Haynes的采访,在采访中库里表示,总冠军仍是球队的目标。

  “我们一直都在讨论前20场比赛要专注,但今年的意味和以往有些不一样。”库里说,“以往我们要这么说是因为想要淡化漫长常规赛的枯燥味道,而现在,这前20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种紧迫感。”

  “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开启赛季并打造自己的身份,在经历一些未知事件时也要快乐地打球。”库里说,“我也不知道我们在场上会打得怎么样。考虑到我们过往的成功,新赛季的每一天的体验都会有所不同。”

  “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那么每一天都是极其重要的,一旦克莱回归、我们进入了季后赛,那么没有人会想在季后赛里遇到我们,我觉得这是众所周知的。”库里说道。

  对于新赛季的工作负荷,库里则说:“我们会看情况的,我会听我自己身体的意见。我知道去年KD伤缺时的感受,但我也很聪明,知道怎么既打出我的最佳水准、又能撑过这漫长的82场比赛,当然我不会打满82场常规赛,但不管场上的强度如何,我都会为它做好准备。”

  对于新赛季的压力,库里说:“如果我对自己没有自信,那么压力就会让我烦恼。我不担心这个,而且压力也不是正确的那个词。我们对自己的处境有清醒的认知,并且我们也有着自由。我从来不缺乏自信。我们从2015年走到现在,这个感觉是很难用言语来描述的。我们变得不一样了,但我的心态还是一样。”

  “我们的目标仍然是总冠军。”库里说,“它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经历过,我们也会不断地再向它发起冲击。那就是目标,那就是我们的北极星,我们的处境可能变了,但我们仍在追逐同样的目标。”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