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欧记:前CBA球员萨缪尔斯加盟希腊联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前骑士、CBA江苏队球员萨尔马多-萨缪尔斯加盟希腊联赛球队尼奥尼奥斯队(Panionios)。

 


  萨缪尔斯是2010年的NBA落选秀,当年休赛期为公牛出战夏季联赛,场均得到12.6分7.4篮板。2010年8月,萨缪尔斯和骑士签下1份3年合同。在克利夫兰,萨缪尔斯效力了3个赛季,为骑士出战109场常规赛,在15.8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5.9分3.4篮板。


  在离开骑士之后,萨缪尔斯辗转发展联盟(G联盟)和欧洲联赛。2016年8月,萨缪尔斯和CBA江苏男篮签约,该赛季一共出战22次,在29.3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20.2分7.5篮板1.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