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顶翻森林狼5连胜 字母哥26+14唐斯16+4+4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利用第二节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雄鹿队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18-96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雄鹿队收获5连胜,森林狼队结束2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18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小洛佩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大洛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内皮尔得到14分,科温顿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马丁得到13分,威金斯得到10分。

  两支球队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2平后雄鹿队罚中三球拉开领跑。内皮尔跳投还击,马丁三分中的,森林狼队很快追成17平。阿特托昆博和康诺顿各拿3分率队再次领先,内皮尔回应5分,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22-23落后1分。

  希尔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雄鹿队扩大优势。马丁还击7分,贝尔也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队打出9-5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4分。米德尔顿连进两球,他引领球队还击8分再次拉开。贝尔三分中的,字母哥开启攻击模式,一人独得6分,半场前1分25秒时雄鹿队以51-36领先。唐斯和莱曼追回4分,伊利亚索瓦三分回应,阿特托昆博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6-42领先14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雄鹿队顶住了对手的多次冲击,米德尔顿跳投命中,小洛勾手命中,本节还有3分55秒时雄鹿队以75-61领先14分。科尔维两罚全中还击,小洛和科沃尔联手7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内皮尔罚中三球试图追分,科沃尔回应三分,科尔维和内皮尔轮流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73-89落后。

  科温顿命中三分,唐斯两罚全中,森林狼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马修斯跳投还击,米德尔顿三罚全中,雄鹿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6分。之后的比赛两队都尽遣替补登场,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18-96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莱曼、科温顿、唐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希尔、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