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非常爱吃北京烤鸭 听队友说联赛期不能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在18日进行了媒体公开课。后卫外援林书豪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打完季前赛的感受、自己在北京首钢队打球的角色,以及融入情况。



  林书豪在此前与球队一起在西宁打了季前赛。林书豪出战了两场比赛,其中第一场得到了40分高分。林书豪对此说:“我觉得打这样的季前赛非常好玩,你们知道我这几年一直都有伤病,没有真正机会去打球。去年这时候,我的膝盖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但现在我很健康地打球。这令我很开心。我们打这个比赛也蛮好玩,虽然我与队友的默契还没有那么好,但能在一起打球就很快乐,很好玩。”

  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与配合,林书豪正在熟悉球队的战术体系以及积极融入。他对此说:“我觉得有机会能够成为球队的先发控球后卫,去带一个球队打比赛,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特点。这也是我最舒服的场上角色。在北京首钢队,我们的防守、进攻体系非常聪明,教练非常聪明。当然,这里也与NBA有很多不同,比如防守,传球角度等,我从中学习很多东西。”

  林书豪也谈到了CBA与NBA备战新赛季的一些不同,这也是需要他尽快去适应的地方,比如规则。林书豪:“我觉得还是有一些不同的,比如规则,在CBA第一节与第四节在外援使用上的规则,这会影响到球队体系与打法,当外援使用发生变化的时候,会让场上的东西非常不一样,但我也在慢慢习惯这些,也是一个很好玩的挑战。”

  林书豪也非常期待新赛季开始以及在北京球迷面前打球。“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因为我之前在吉林、西宁打过季前赛,但还没在五棵松打球,所以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最后林书豪也谈到了他来到北京后喜爱的一些食物,比如烤鸭。他笑着说:“我听队友说在联赛不能吃烤鸭,但我已经吃过烤鸭几次(笑)。我很爱吃。”

更多关于"林书豪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