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大手笔引援 上海获新生"鲨"气十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另一名外援,上海则是选择了纳纳利,纳纳利出生于1990年,身高2.01米,体重93公斤,锋卫摇摆人。纳纳利生涯大部分时间在欧洲及NBA发展联盟效力,也多次参加NBA夏季联赛。农纳利曾效力过NBA老鹰、76人、森林狼等队,共出战28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9分0.9篮板0.5助攻。在欧洲效力期间,农纳利曾在2016年获得意大利联赛MVP。在2017年,他随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获得欧冠联赛冠军。

  在上海队确定了一二号位的本土阵容后,上海队选择了纳纳利,一方面纳纳利可以摇摆于二三号,进一步补强后场和侧翼的深度,同时纳纳利的职业生涯曾征战于欧洲联赛,对于欧洲出产的球员,上海队还将给予纳纳利一定的组织任务。寄希望于纳纳利的欧洲职业生涯经验,再加上技术全面的立陶宛中锋莫泰尤纳斯,能将上海队重新打造成另外一支讲究整体配合的球队。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