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至今还没去过五棵松 期待在京蜜面前亮相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今日举行了公开训练课,林书豪在公开课后接受采访,总结了对CBA的初步印象,表示非常期待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



  “这几年一直受伤,没有真正的机会可以打球。今年可以健康地去打球,我跟队友和朋友都很开心。”上周结束了季前赛,林书豪谈到CBA初体验时用了“非常好玩”来形容,同时表示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与全队的默契还有待提高。在他看来,CBA与NBA有很多不同,外援使用规则限制就是其中一点。“第一节、第四节不能用两个外援,会对体系和打法影响很多。我跟汉密尔顿或尤度打,还有他们不在场上,我的想法全部都会改变,防守的体系也会改变。慢慢习惯,这是蛮好玩的一个挑战。”

  随着逐步融入球队,林书豪对球队的体系和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都非常认同。“我现在很多自由去打挡拆和掩护配合,有机会当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带领一支球队,这也是我从小的特点,我现在找到了最舒服的角色。我们的攻防都是非常聪明的体系,教练也非常好。”

  林书豪透露,自己训练量大食量也随着增长,虽然大多数时候都要维持健康饮食,但来到中国还是难敌美食的诱惑。“他们说联赛的时候不能吃烤鸭,可是我已经吃过几次了,我就是很喜欢吃烤鸭,也吃过一些糖果、点心。”

  新赛季揭幕还有不到两周,林书豪表示已经非常期待第一场比赛的到来,“我们去了吉林和青海,可是还没去过五棵松,在我们北京的球迷面前打球。”根据赛程,首钢队常规赛第一轮将于11月3日客场对阵天津队,首个主场则是11月6日对阵山东队。



更多关于"林书豪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