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我们必须打出侵略性 不能被动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目前正在悉尼备战与加拿大男篮的热身赛,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在此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负于澳大利亚男篮,布朗说:“未来有很多可能性,我只是认为我们必须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就心态层面而言,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我认为这比对于失利反应过度或者反应不足更加重要,我们必须改变自己的心态。”

  “我们正在为比个人更伟大的东西而战,我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并且保持谦卑。我认为我们本可以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我们必须保持正确的心态,拿出更好的表现,无论是在比赛开局阶段,还是背靠背的连续作战,无论情况如何,我们必须挺身而出,打出侵略性,而不是沦为被追击的哪一方。”布朗接着说道。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五点半,美国男篮将迎战加拿大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