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对新赛季感到兴奋 距离目标还差很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丹尼-格林在今日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每个人都对新赛季的到来感到兴奋,但我们知道我们距离目标还差很远。所以即便是在常规赛阶段,开局的一些比赛也会像是季前赛,我们就是努力变得更出色,赢球,相互学习,适应球队的体系,树立球队的风格,以及学习在对阵其他风格不同的球队时应该拿出怎样的表现。但我们从各个角度都非常兴奋,球员、教练组、管理层,以及我们的球迷们,我们会打出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季,但就目前而言,我们距离目标还相差很远。”格林说道。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10点半,湖人将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客场迎战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