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此前不知小卡去哪 湖人联盟第二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员丹尼-格林接受了随队记者Tania Ganguli的采访,谈到了小卡等话题。


  丹尼-格林谈到等待小卡做决定的感受:“我和他一直有联系,但他没给我任何消息,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此外,格林还认为小卡会走自己的路,他只在快船和猛龙之间做选择,而不是加入湖人。

  谈到加盟湖人的决定,格林说道:“这并不难,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在这儿。”格林还表示自己加入了联盟第二好的球队。

  谈到詹姆斯+浓眉的组合,格林说道:“我知道可能会得到一些防守空档,一些事情会变简单,因为他们是多么特别,有两个超级球星在球队里有点难以置信。我对事情的走向感到非常兴奋,我想我们可以在这儿做出一些特别的事。”

  丹尼-格林还透露自己和主教练沃格尔已经有过交流,但只是谈论了背景和家庭问题,还没讨论到如何在场上安排他,格林表示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他并不考虑进攻端的事,而是专注于防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