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小卡想走自己的路 早知他不会去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新援丹尼-格林在马刺和猛龙时期都跟超级球星莱纳德当过队友。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莱纳德想要走自己的路,所以他早就知道莱纳德不会选择去湖人。

  作为跟莱纳德一起在马刺和猛龙都夺过总冠军的亲密战友,格林当时也和很多人一样在等待着莱纳德的决定。但他非常确定一件事,那就是莱纳德不会加盟湖人队。

  格林表示:“这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打击。但莱纳德选择去快船也并没有那么让我震惊,我从来没有认为他会选择去湖人。我觉得他想要走自己的路。在上个赛季,他得到了一切,还有球迷的支持,所以他真的很难拒绝多伦多。但是,我知道他想要离家近一点。”

  在莱纳德决定公布不久,湖人队立刻签约其他球员补强。他们给格林提供了2年3000万合同,随后又先后签下波普、麦基、朗多、卡鲁索、库克、考辛斯和布拉德利等人,很快填充了球队阵容。

  格林坦言,加盟湖人是一个很简单的决定。他表示:“伙计,这不难。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都在这支球队。很明显,你加入了一支赢球的队伍。如果可能的话,你会想回猛龙,但这不会发生。即便发生了,我想猛龙也没有我的空间了。所以,我加盟了下一个你认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就是这里。”

  格林表示,他在等待期并不感到痛苦。格林很明白,如果莱纳德不加入湖人,那么他自己就可以在湖人拿到不错的薪金,所以他别无选择只能等待。格林说:“那五天好像是五个月。”格林和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时代当过队友,后来他加盟马刺后又跟勒布朗成为对手。格林表示:“我曾经和他当队友,后来是对手,现在又是队友,有点像绕了一个圈子。”

  格林还对比了快船和湖人:“这是一种竞争,两支球队都很出色。对此我很兴奋,在洛杉矶有两支球队在季后赛形成相互竞争。我认为能加盟湖人很幸运。我跟莱纳德、乔治有过简短交流,他们也都觉得他们很幸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