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加时负森林狼 厄文50+8+7失绝杀唐斯36+14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拿到开门红。虽然厄文狂砍5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唐斯得到36分和1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中领跑,厄文最后时刻错失绝杀,森林狼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7-126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6分、14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威金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蒂格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奥科吉得到11分,莱曼得到10分,格拉汉姆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厄文33投17中,得到5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丁威迪得到14分和3个篮板。

  厄文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厄文手感颇佳,一人独取12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篮网队以19-20落后。唐斯在外线找到手感,连进两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3-22领先11分。厄文单节得到12分。

  莱曼和奥科吉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继续扩大优势。丁威迪连进两球,内皮尔和冯莱合取6分,森林狼队以46-28领先。厄文保持攻击性连追5分,蒂格跳投命中,科温顿和威金斯也轮流得分,第二节还有4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54-37领先。厄文再次开火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唐斯用三分还击,勒韦尔上篮得手,唐斯和威金斯联手4分扩大优势,丁威迪投中压哨三分,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68落后。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厄文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5分。

  普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得5分,厄文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篮网队以71-70反超。威金斯和蒂格轮流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普林斯保持进攻状态又拿10分,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篮网队以85-80领先。莱曼突破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丁威迪保持手感又拿5分,篮网队以90-83领先。奥科吉连拿5分帮助球队追近,哈里斯三分中的,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3-8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三分中的,篮网队扩大优势。唐斯找回手感独得8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101-98反超。厄文跳投还击,唐斯再中三分,森林狼队领先4分。勒韦尔和厄文轮流进攻得手,唐斯和蒂格联手4分,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厄文保持攻击性,先是三分中的,接着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篮网队以112-110领先。

  威金斯上篮追平,厄文又中三分,唐斯毫不示弱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两队战成115平。厄文之后错失三分,阿伦造成唐斯犯规后两罚不中,篮网队挥霍领先良机。威金斯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不久格拉汉姆打3分成功,科温顿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122-118领先。厄文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以124-123反超。威金斯挺身而出,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加时赛还有52.8秒时森林狼队以127-124领先。厄文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唐斯错失三分,厄文拿到篮板,篮网队在加时赛还有14.5秒时请求暂停。厄文错失绝杀球,篮网队以126-127惜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格拉汉姆、科温顿、唐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厄文、哈里斯、勒韦尔、普林斯、阿伦

更多关于"森林狼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