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10-26  07:30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篮网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球队在领先之后心态过于放松,被森林狼追回比分并拖进加时,最终欧文错失绝杀球,篮网在主场1分憾负森林狼,整场篮网出现了16次失误,欧文得到全场最高的50分8篮板7助攻,勒韦尔也有20分进账。

  尼克斯上一场比赛没有意外的在客场输球,兰德尔、巴雷特和莫里斯表现不错分别有20+进账,但尼克斯全队本赛季的基调几乎在球员自由市场开启第一天就已经定下,球队锋线人员过于拥挤,整个阵容有些畸形,实在是不宜高估。

  两支球队在前几个赛季的交手中互有胜负,当时篮网还在“还债”,这样的情况可以理解,不过在上赛季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双方的差距就显现出来,篮网以3-1领先于尼克斯。

  上一场比赛篮网在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欧文错失绝杀,这样的失利必然会让球队憋着一口气,这一场比赛尼克斯有可能直接撞到枪口上,看好篮网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9)

  (蔡蔡)

  *7M体育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