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创篮网揭幕战纪录 关键超神却憾失绝杀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和森林狼进行一场激战,厄文表现出色,轰下50分、8篮板、7助攻,运动战33投17中,正是凭借他的贡献,篮网追赶上比分,打入加时,可惜最终还是126-127惜败。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由于厄文、杜兰特的加入,篮网成为东部新的豪强,但因为杜兰特还在养伤,这个赛季不会复出,所以带队的任务都落在了厄文肩上,今天首战前,厄文也是情绪激动,控制不住对比赛的兴奋。

  由于上赛季在凯尔特人的失败,厄文受到了不少批评,本赛季在篮网,他要重新证明自己,今天首节,厄文就表现出了强劲的进攻侵略性,单节出手8次,内外结合,突破上篮全中,外线也是频频飙进3分球,相当火热。

  尽管篮网开局落后,但厄文并不急躁,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引导队友,次节他的进攻依然给力,单节7投4中,继续砍分。

  下半场,厄文进攻效率依旧在,虽然第3节他出手不多,但此节和末节也都保持了5成的命中率,由于他的不断输出,篮网渐渐完成逆转,特别最后140秒里,厄文在外线持续制造威胁,又是飙中3分又是制造犯规,连投加罚轰了9分,比赛最终也是进入加时。

  此时此刻,厄文已经创造了一个历史,那就是他成为篮网队史上第一位在赛季揭幕战上得分上40分的球员,此前最高得分是马布里保持的39分。

  加时中,厄文状态还是很不错,突破上篮犀利,此外接队友分球外线也还是照中3分,最后40秒,篮网落后,厄文制造犯规罚球再建功。可惜的是,最后时刻,他失去平衡后在地上翻滚一周后的勉强出手未能够再中,篮网最终还是输了比赛,他倒在地上。

  篮网首秀,厄文的表现无论如何都值得点赞。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