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無懼速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再度有好戲上演,屆時塞爾特人將坐鎮TD北岸花園球館面對速龍。兩隊今夏陣容都有很大程度的削弱,而且雙方近6次交手,坐擁主場之利的一方均笑到了最後,雖說彼此首戰結果截然相反,但此番勝負依舊取決於誰對細節把握得更好。

  塞爾特人今夏陣容遭到重創,上季內外核心賀福特以及K.艾榮轉投他隊,雖說亦有E.根達和甘巴獲加加盟,但整體而言,綠衫軍實力是遭到削弱的。果不其然,球隊賽季首戰面對七十六人,塞爾特人就吞下一場14分的敗仗,兩名新援均拿下12分,表現似乎難以服眾,尤其是甘巴獲加,此子在出場34分鐘的時間裡18中4,其中三分6中1,而那邊廂K.艾榮則成為了新賽季首個50分先生,可謂相形見絀。當然,一眾擁躉未需太過灰心,皆因G.夏禾特重傷後經過上季的調整,今季首戰就有種重回巔峰的感覺,斬獲全場最高的25分;至於被視為球隊未來的積遜達頓都有21分以及10個籃板的雙十數據。值得一提的是,塞爾特人近3次坐鎮TD北岸花園球館面對速龍都笑到了最後,當中有2場更是面對上季奪冠陣容的速龍,就算如今雙方陣容都遭到了削弱,球隊並非沒有勝算,關鍵在於甘巴獲加是否能夠打出上季在黃蜂時的明星水準。

  昔日輝煌之師如今正面臨冠軍陣容分崩離析之局面,雖說主教練歷克紐斯豪言球隊將會平民化,用全民皆兵來填補李奧拿德出走後的得分空白,但現實是上仗面對短兵缺將的鵜鶘,他們需要戰至加時,最終得到幸運女神眷顧才迎來了勝利。首戰速龍暴露出來的問題可能是他們今季長期存在的,羅利又一次迷失自我、M.加素爾年事已高、阿奴諾比難堪重任。即使雲維利特和施亞甘合斬68分,但賽季是漫長的,如果指望這二人每場都有這種發揮明顯是不現實的,何況這二人上季時常出現不穩定情況。既然個人天賦蕩然無存,陣中缺乏個人能力出眾之球員,那麼歷克紐斯需要做的並非將「球隊將平民化,我們將會打得更無私」掛在嘴邊,而是真正去制定適合球隊的戰術,用團隊作戰掩蓋單兵作戰不足的弱點。回歸勝負本身,速龍近6次和塞爾特人交手,大家各勝3場,有趣的是取勝方均為主場隊伍,雖說這對此番作客的速龍極其不利,但要知道塞爾特人如今同樣也沒有類似K.艾榮這種一劍封喉的球員在列,甚至施亞甘無論面對對方側翼三人組(積遜達頓、積倫布朗和G.夏禾特)任何一人時均有一定優勢,所以能夠把握好這點,是速龍此番的取勝關鍵。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