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前锋巴格利遭遇拇指骨折 将缺席四到六周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前锋马文-巴格利在昨天对太阳的比赛里遭遇右手拇指骨折,接下来将缺席四到六周的比赛。

  巴格利是在国王对太阳的比赛中受的伤,他先发出场打了28分钟,砍下14分10篮板,国王最终95-124输掉比赛。稍后,巴格利接受了MRI检查,显示右手拇指骨折。

  坏消息是巴格利接下来无法打比赛,将缺席四到六周。但好消息是他的伤势属于非移位的骨折,只需要接受简单治疗即可,不需要动手术。

  巴格利是前杜克大学的明星,也是2018年NBA选秀大会的榜样。上赛季,他场均拿到14.9分7.6篮板,最终在最佳新人评选中排列第七。

  国王本赛季蓄势待发,期待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他们阵中拥有福克斯、希尔德、巴格利、博格丹诺维奇、哈里森-巴恩斯等球员,年轻而有朝气。现在,巴格利受伤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打击,但这只是最开始的伤病,巴格利还会回来,他们还有着大把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