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19-10-26  07:00


  黄蜂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他们在主场以126-125险胜公牛,新秀球员PJ-华盛顿表现惊艳,他出战38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除此之外,培根和格雷厄姆也都分别有20+的表现。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黄蜂全队表现得较为兴奋,这种兴奋转换成进攻端的发挥,全场他们出手44次三分投射,命中23球,外线命中率高达52%,而对手公牛只有30%。

  森林狼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开门红也是险胜,他们的过程更加困难,球队通过逆转、历经加时才艰难取胜,唐斯状态不错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14篮板带队取胜,以前森林狼最为人诟病的就是球队越来越“佛系”,但这一场比赛球队由落后到逆转,唐斯和维金斯两大主力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的求胜欲望也非常强烈。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有趣的是,双方最近4次对阵中,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得胜利,从这一点来看,本场主战的黄蜂似乎更有把握一些。

  黄蜂走了沃克和兰姆之后,球队其实没有多少看头,不过PJ-华盛顿首战的表现让人得到些许安慰,但黄蜂现在整体阵容的上限依旧非常低,且核心阵容中有不少球员非常年轻,表现容易出现起伏,PJ能否长时间保持这样的表现还需要时间检验,而森林狼好歹有唐斯和维金斯坐镇,这两人的实力无需赘言,森林狼的整体实力远比黄蜂要高。

  上赛季森林狼并不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整个赛季客场胜率只有26.8%,但即便如此,本场比赛机构仍旧开出客让5.5的*,给予森林狼不小的支持力度,看好森林狼客场赢球*。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