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新球馆将成超级金矿 年入预计7亿冠绝NBA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蒂姆-川上报道,本赛季新启用的勇士主场大通中心预计年收入将达到惊人的7亿美元左右,高居NBA榜首。

  这篇报道称勇士在可预见的未来内,大通中心年度收入会达到7亿美元左右,将在NBA排在第一,这一数字会比其后的尼克斯或者湖人高出2.5亿到3亿美元。

  而且,这样的收入也会比除了牛仔之外的NFL任何一支球队都要高。2018年,《福布斯》估算牛仔的年度收入达到9.5亿美元。

  这也是勇士在资本花费上豪气冲天的保证。今年2月,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表示他们可以在金融上为所欲为。现在,大通中心收入前景更加看好,会给勇士更大的财务自由。

  当然,这一切的根本还要看勇士在这里的战绩如何,如果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强势的表现,大通中心的收入肯定会水涨船高。反之,随之下降也将会是可预见的事实。

 

更多关于"勇士 大通中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