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10-26  08:00


  鹈鹕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打了一个加时,球队最终以122-130输球,这一场比赛中,鹈鹕12人上场皆有得分进账,进攻表现应该算是非常不错,鹈鹕输球更多的原因在于防守的薄弱和关键时刻年轻球员的发挥,整个加时赛鹈鹕只有5分进账,而猛龙则是得到13分,哪支球队更加默契更能打关键球一目了然。

  独行侠首场比赛在主场取胜,波尔津吉斯首秀得到23分4篮板,另一核心东契奇出战34分钟高效砍下34分9篮板3助攻,不过独行侠全队仅送出17次助攻,说明球队进攻更多是依赖球员个人能力单打独斗,这种情况需要在之后的比赛有所改进才行,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两人合计就出现了10次失误,团队默契还未达到理想状态。

  在诺维斯基逐渐老去之后,独行侠被迫蛰伏3年左右,所以最近几个赛季和鹈鹕的交手中,独行侠完全占不到便宜,往绩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其实现在都还处于磨合状态,相比之下鹈鹕的磨合前景更加严峻一些,现在他们的核心蔡恩伤缺,球队无论怎么磨,其实都像是在“独脚走路”,独行侠这边核心阵容健康情况良好,现在更加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上赛季独行侠在客场的表现非常糟糕,但新赛季球队拥有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他们肯定是要对季后赛发起冲击,客场表现不能再像上赛季那样,这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本场他们客场挑战鹈鹕,两支年轻的队伍碰撞,不妨看好全员齐整的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