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主場誓挫紐約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籃網對陣紐約人,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巴克萊中心展開角逐。兩隊近5次交手籃網贏足4場,球員們對賽信心十足,籃網今仗坐擁主場之利拿下比賽並無難度。

  在今夏的休賽期,放眼整個聯盟亦只有籃網在球員交易的操作上可以與洛杉磯雙雄媲美,K.艾榮、杜蘭特和迪安祖佐敦攜手加盟,球隊實力得到質的飛躍,相信這支中資球隊今季的目標並不只是季後賽資格這麼簡單。只可惜,杜蘭特目前仍處於養傷階段,基本告別今個賽季,今季只能依靠K.艾榮單核帶隊。上仗是賽季首戰,儘管籃網加時賽1分之差惜敗多少令球迷驚訝,但球隊整體的表現讓人看到希望,他們在大比數落後的情況下還能夠將比賽拖入加時賽,此役K.艾榮交出50分、8個籃板、7次助攻和0次失誤的數據,賽季首秀堪稱完美,鋒線球員T.普林斯也打出了15分和11個籃板的兩雙數據,若不是球隊受到罰球命中率的影響(26罰15中),勝利早已被籃網收獲囊中。今仗迎來紐約人的到訪,坐鎮主場的籃網有力取得賽季首勝。

  另一邊廂,紐約人與籃網或多或少有些恩怨,畢竟前者在今夏休賽期同樣是追求K.艾榮和杜蘭特,但可惜二人最終去了河對岸的布魯克林,而留給紐約人的只是馬古斯摩里士、波迪斯、蘭杜和R.J.巴列特,雖然他們也擁有著不俗的實力,但與籃網雙星相比,始終還是有點距離。季前賽4場試水,紐約人輸足3場,球隊運轉和配合上還有待提高。賽季首戰,紐約人(全隊16次偷波)在偷波次數上整整多過馬刺10次的情況下,還是不敵陣容同樣在磨合的馬刺,足以可見紐約人終結能力方面實在不敢恭維。算上賽季開門黑,紐約人已慘遭四連敗,球員們士氣備受打擊,今仗面對實力強勁的籃網,紐約人作客空手而回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前鋒布洛克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籃網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