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難擋獨行俠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火熱進行,其中一場西南區內戰由鵜鶘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雖然鵜鶘在近年與獨行俠交鋒往績上佔優,不過球隊上仗常規賽遭遇開門黑,而後者近期狀態則頗為喜人,因此鵜鶘此番還是不宜高估。

  上仗與速龍的揭幕戰中,鵜鶘剛剛得到的三位湖人舊將頗為引人注目,除了後備上場的祖斯夏特9投4中,高效率地斬下15分外加10個籃板的雙十數據之外,恩格林和朗素波爾的表現似乎還未達預期,二人的表現則還有待改進。儘管正選出場35分鐘的恩格林取得全隊最高的22分,但他的命中效率難言理想,19次出手僅命中8球,尤其是关键的第4节以及加时赛,他个人5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得到2分。而朗素波爾的發揮則更不堪入目,他在25分鐘的出場時間內,7投僅2中,得到8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低迷表現,同時在防守端也是表現糟糕,速龍的兩大後衛羅利和雲維利特攜手斬下56分,讓他們兩人一舉擊潰了鵜鶘的外線防守。更為不利的是,狀元郎施安威廉臣即將接受半月板手術,在常規賽才剛剛開咧之際,就已經準備接受這樣大手術的他可謂是「出身未捷身先死」,此子的缺陣必定讓鵜鶘的實力大減。今鋪迎戰上仗取得開門紅的獨行俠,鵜鶘凶多吉少。

  獨行俠今季競爭力對比上季有不少提升,雖然球隊傳奇諾域斯基退役,但從紐約人過檔而來的波辛基斯終於恢復健康,而盧卡當錫將繼續在最佳新秀的基礎上更進一步,歐洲雙星的聯手讓球迷備受期待,因此獨行俠殺入季後賽便成為「何時」而不是「能否」的問題。在經過了長時間的靜養之後,波辛基斯上仗終於迎來常規賽的復出首秀,在29分鐘的出場時間中貢獻23分、4個籃板和2次助攻,無需調整便迅速找到了昔日的神勇狀態,尤其在首節末段球隊仍處追分時,其個人便包攬全隊的一波得分流,他的存在終於讓盧卡當錫不再是「獨行俠」。而在上仗與巫師一戰,盧卡當錫依舊是最不可阻擋的那一位,他在今季首場中便得到34分外加9個籃板的準兩雙數據,斬下生涯單場第二高分,距離打破個人35分的單場得分紀錄僅有一步之遙,兼且從上仗狀態來看,在今季邁過這個生涯里程碑也只是時間的問題。總體來說,正常發揮的盧卡當錫和出場時間受限的波辛基斯確實算得上是聯盟中最出色的基石雙人組之一,若後者可以在未來保持健康,那麼圍繞著這對組合打造陣容的獨行俠,無疑將擁有重返季後賽、甚至是殺入總決賽的資本。此行揮軍遭遇開門黑的鵜鶘,獨行俠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前鋒D.保維爾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鵜鶘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