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屠「牛」希望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好戲連場,其中衛冕冠軍速龍將作客挑戰公牛。雖然速龍上仗不敵塞爾特人遭遇新賽季首敗,但球隊在比賽中的表現依舊可圈可點,而且他們近年在正式賽事當中對陣公牛連戰連勝優勢極其明顯,因此今仗還是更為看好實力更勝一籌的速龍最終獲勝得以重返勝軌。

  在以1分之差惜敗給黃蜂遭遇新賽季開門黑之後,公牛並未因此沉淪,上仗與灰熊一戰,他們陣中的查克拉維利和哥比懷特均有極佳發揮,兩人聯手貢獻了62分,最終幫助球隊取得常規賽首勝。但需要留意的是,公牛上仗得以取勝全賴於個別球員的超強個人發揮,其餘隊友的表現則較為低迷,就以馬簡倫、T.沙圖仁斯基和奧圖波達為例,3人的投籃命中率分別低至26.7%、28.6%以及16.7%,可謂整體手感冰冷,一眾將士確實需要盡快調整自己的狀態,否則接下來的比賽當中或會遇到不少麻煩。儘管今仗回師主場作戰,但公牛近年主場表現都難以予人信心,他們上季常規賽主場勝率僅為可憐的兩成幾,而且球隊最近3次主場迎戰速龍屢戰屢敗,期間均以雙位數分差告負,此番面對實力明顯更勝一籌的速龍,公牛恐怕要再令擁躉失望。陣容方面,前鋒贊達拿赫捷臣因傷缺陣。

  速龍方面,他們上季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將總冠軍獎盃收入囊中,可謂讓一眾球迷欣喜若狂。雖然新賽季缺少了核心李奧拿德,但施亞甘、羅利以及M.加素爾等主將悉數留隊,球隊整體實力還是頗為有保證。新賽季首戰,憑藉施亞甘、雲維利特以及羅利的出色表現,速龍加時力挫鵜鶘獲得開門紅,儘管次戰不敵塞爾特人遭遇首敗,但速龍在比賽中還是具有不少亮點,其中施亞甘和羅利兩員大將依舊神勇,前者攻入全場最高的33分之餘還有8個籃板進賬;後者則貢獻29分和7次助攻。另外,速龍上仗全隊整體投射命中率亦接近四成八,三分命中率更加達到五成,可見球隊戰鬥力還是不容小覷。更為值得一提的是,速龍近年是公牛名副其實的苦主,兩隊最近10次交鋒,速龍贏足9場,可謂完全碾壓對手,實力明顯秤先的速龍此番出征再勝公牛希望頗大。

更多关于"公牛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