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弗德喜迎里程碑 绿军力克骑士止住四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了凯尔特人的挑战。首节比赛,在当家球星欧文缺阵的情况下,塔特姆接过了凯尔特人进攻的大旗,单节9投6中单节砍下14分。而另一边的骑士核心凯文-乐福则是状态低迷,6次出手全部打铁1分未得。凯尔特人在首节就取得了32-27的领先。次节比赛,骑士在开场不就后就遭遇了得分荒,凯尔特人趁势以一波6-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但骑士很快就做出了调整,很快就扭转颓势将比分迎头赶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了55-51,凯尔特人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骑士依然慢热,开场就被凯尔特人用一波10-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了分差。骑士新秀塞克斯顿在此时站了出来,单节砍下10分2助攻,带领骑士展开反击。在第三节结束前以一记上篮将比分改写成81-88,把分差缩小到了7分。末节比赛,两队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凯尔特人并没有给骑士留下追上比分的机会,骑士也没有让凯尔特人轻松地扩大比分。打破场上僵局的是凯尔特人前锋斯玛特,他连突带罚连取分帮助凯尔特人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最终凯尔特人将这样的分差一直维持到了比赛最后,以116-106的比分战胜了骑士,终结了球队的四连败。

  骑士数据:科林-塞克斯顿24分3助攻;切迪-奥斯曼15分7篮板;凯文-乐福10分11篮板4助攻;小拉里-南斯13分3篮板7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8分5助攻。

  凯尔特人:马库斯-斯玛特21分6篮板4助攻;杰森-塔特姆21分5篮板4助攻;艾尔-霍弗德19分8篮板5助攻;戈登-海沃德15分5篮板4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4分6篮板。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