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尼:先发与否对我而言不重要 新赛季是新的阶段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此前的报道中,勇士主帅科尔表示新赛季会让卢尼继续承担替补角色,但是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卢尼在近日接受记者Anthony Slater采访时谈到了此事。

  “先发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外界的人们、普通的球迷们他们倒是会在乎你是不是先发。”卢尼说,“但在勇士队,我们的中锋位置都是取决于具体对位的。”

  “有的时候我会先发出战但是不打第四节,有的时候我会替补出战但是会打第四节,我只是想在关键的时候登场,这就是我努力的目标。练习罚球所以我不会被换下,这之类的小事。”卢尼说道。

  对于新赛季,卢尼表示:“对我来说就像是下一步、新的开始。我进联盟的前几年一直在对付伤病,每一年我都在变得更好、我的角色也在变得更重要。新赛季就是我的下一步,我不再是队里最年轻的人了,我现在是中层年龄,我成长了也更自信了,我觉得这是我展现自己的下一步了。”

更多关于"勇士 卢尼 首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