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库里更逆天!特雷-杨轰39+7+9读秒三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主场以103-99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继续超强发挥,他全场25投16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4罚2中,狂砍39分7篮板9助攻。在比赛结束前26秒,特雷-杨飙进一记读秒三分,直接终结比赛悬念。

  新赛季前两场比赛,特雷-杨的手感滚烫无比。在揭幕战上,他面对底特律活塞队就砍下38分7篮板9助攻。今天一战,他再度轰下39分的高分。赛季前两战,杨场均得到38.5分,合计扔进11记三分球。杨在比赛中频繁上演远至中圈的超远三分,逆天程度已不输斯蒂芬-库里。

  首节比赛,老鹰队落后着3分,只要是依靠着杨的得分来紧咬比分。杨单节扔进两记三分球,独得10分2篮板2助攻。次节比赛,杨率队展开了凶猛反扑。在第二节比赛中段,杨连续得分,老鹰队完成了比分反超。

  第三节还剩下9分37秒,杨提前预判到对方的传球路线,起跳拦截完成抢断,随后运球反击快下。魔术队的回防也非常迅速,瞬间四名球员都已经追防到位。杨却是不慌不忙,直接在三分线外一大步就起手投中三分。面对这种全场无死角的超级射手,再强的防线也只能望球兴叹了。

  魔术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在末节比赛一度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杨命中关键三分又把比分追平。比赛结束前30秒,老鹰队仅仅领先2分,两队仍是胜负难分。特雷-杨掌控着球权,面对防守球员的贴身紧逼,杨不慌不忙,在时间即将走完时一个大幅度后撤步三分出手,稳稳命中。投中这球,全场球迷和队友们都纷纷起立致敬。球馆气氛变得狂热无比,杨却抱紧双臂表示自己很“冷”,真不亏是“莫得感情的杀手”。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