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右肘遭遇神经酸痛 爆粗口痛批勇士:太TM烂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在自己的主场经历了一场大败之后,勇士上下都心情沮丧。一向性格坦率的格林更是爆粗口,痛批球队表现太糟糕。



  勇士这一场122-141大败,送出的141分是科尔执教以来的单场失分最多。全场比赛,快船得分为所欲为,每一节得分都在至少30分,打得勇士体无完肤。这让勇士心情低落,无比沮丧。

  格林更是懊恼不已,赛后他激动地表示,“我不是那种靠精神胜利的家伙,我们太TM烂了。”这场去,格林打了28分钟,拿下11分4篮板3助攻。

  而且,格林这场球右肘出了问题,主教练科尔称之为“神经问题”。第三节结束之后,格林回到更衣室里接受治疗。赛后,他的右臂那里戴着护袖,里面还有护垫,他说,“那里很酸,非常酸。”

  赛后,科尔神态严峻,认为勇士碰到了麻烦,“这不是暂时性的问题,而是现实。今年还会有这样的晚上,你必须坚持挺过去,保持战斗,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