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多伦多猛龙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10-31  07:30


  猛龙夏天走了伦纳德,活塞如今格里芬仍在伤病期,不过新赛季以来这两支球队的表现都还算不错。

  猛龙休赛期续约的西亚卡姆和洛瑞都在新赛季有着火热的表现,再加上范弗利特的不俗状态,猛龙开赛战绩不错排在东部第2,活塞夏天引进罗斯,罗斯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表现没让人失望,前四战场均21.5分,是活塞队内的得分王,在格里芬这个核心不在的情况下,他和德拉蒙德一内一外勉强也算还能带动活塞。

  猛龙上赛季还有伦纳德和丹尼-格林,账面实力明显比活塞更胜一筹,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上赛季常规赛两队的交手中,活塞面对猛龙实现“三杀”,心理优势非常明显,以活塞现在的状态,猛龙想要在主场*有不小的难度,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