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11-01  10:30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轮休伦纳德,结果在和爵士这个强敌的对话中没有意外地败下阵来,这一场比赛中路威被提到首发位置,不过他的表现依旧抢眼,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但快船全队的进攻在爵士的限制下非常糟糕,全场只有96分进账。

  马刺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10月29号进行,球队在主场以113-110力克开拓者,收获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在31号森林狼输给76人之后,目前马刺是西部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一场的对手开拓者之外,马刺前三战遇到的另外两个对手实力都较为一般,且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因此整体来看,胜利含金量不是很足。

  因为伦纳德和马刺,这场比赛还没开始就引人关注,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快船安排了伦纳德进行轮休,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场比赛,此役如果伦纳德“打疯了”也不要觉得奇怪,不过相对的,马刺这边肯定也是对这场比赛比较重视,这两个赛季马刺的阵容没有什么变化,现在队内的这些人大部分都经历过“伦纳德事件”,打个比方,如果说快船这边只有伦纳德一个人对马刺有“特殊感情”的话,那么马刺这边就是全队都对伦纳德“特殊感情”,因此全队爆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快船的优势非常明显,就是伦纳德+替补阵容,而马刺这边,本赛季他们场均51.2个篮板冠居全联盟,但没有一人挤进球员篮板前20,说明马刺贯彻的是全员拼抢篮板的理念,这一点是快船欠缺的。

  本场快船坐镇主场,整体实力又确实更胜一筹,自然胜算更大一些,但目前机构给出的*还是偏保守,看好马刺*。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