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7+7马刺掀翻开拓者 利拉德28+9失扳平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胜0负)继续连胜。德罗赞得到27分和7个篮板,怀特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第四节他们顶住对手反攻,利拉德错失扳平三分,马刺队在主场以113-110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胜2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7分和7个篮板,怀特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2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7分和5次助攻,胡德得到11分,拉比西埃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托利弗得到5分和10个篮板。

  开拓者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胡德、托利弗、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分别命中三分,他们以23-4领先。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分别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2的反击波,马刺队追至15-25。拉比西埃替补出场贡献4分,海佐尼亚命中三分,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19领先。

  贝兹莫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阿尔德里奇和怀特率队连追8分,马刺队以27-36落后。西蒙斯找到手感,连进三球,麦科勒姆也跳投命中,半场前6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42-28领先。穆雷和德罗赞联手5分缩小差距,麦科勒姆又中三分,贝兹莫尔补篮得手,开拓者队仍有14分领先。盖伊半场前发力连取6分,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45-51落后。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5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9分。

  福布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10-5的反击波,马刺队追至55-56。托利弗两罚还击,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轮流得分,马刺队以59-58反超。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开拓者队命中率下降,他们连续打铁,德罗赞独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马刺队以72-62领先10分。利拉德突破还击,德罗赞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马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海佐尼亚和拉比西埃联手追回4分,米尔斯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2-71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开拓者队尝试反攻,马刺队总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贝里内利命中三分,他连得5分,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马刺队以101-86领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连续投篮打铁,怀特和阿尔德里奇先后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马刺队以105-86领先。开拓者队打得很顽强,麦科勒姆突然爆发连取6分,利拉德也手感回暖连得9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101-105。

  怀特罚中两球稳住局势,利拉德左翼又中三分,开拓者队以104-107落后。怀特突破扣篮,利拉德连扣带罚拿到4分,开拓者队追至108-109。怀特保持进攻状态再次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6.3秒时马刺队以113-108领先。利拉德突破得手,不过利拉德和托利弗之后错失三分,德罗赞两罚不中又给了开拓者队机会,利拉德两次出手三分不中,开拓者队以110-113惜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托利弗、怀特塞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