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为卡哇伊上赛季夺冠感到开心 怀特了不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在主场113比110击败开拓者,取得了开季3连胜。赛后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波波称赞了怀特本场比赛的表现:“他是个了不起的家伙,打出了一个很棒的夜晚,他在场上已经非常舒服。”

  怀特今天出战25分钟,11投8中得到21分5篮板3助攻,而且末节开拓者不断缩小分差时,他站出来连续得分,顶住了对手的反扑。

  谈到这场比赛时,波波表示:“两支球队都打出了精彩的表现。”

  被问到利拉德末节疯狂得分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让穆雷重新上场时,老爷子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没有,他有出场时间限制。医生认为他暂时不能打太长时间,因此为了一场比赛让他去冒险是不值得的。”

  全场比赛穆雷出战22分钟,8投3中得到7分7篮板8助攻。

  由于球队下一场要对阵快船,波波被问到了卡哇伊上赛季夺得总冠军一事,对比波波表示:“我为他感到开心。”

  下月1号,马刺将在客场挑战快船。

   谈到利拉德第四节的表现时,波波表示:“他投进了很多球,得分如探囊取物。最后阶段我们对他的防守做得不够好,但是就像你们说的,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且开启了得分模式,他干得很棒。”

  本场比赛利拉德前19投仅有3中,球队在第四节还剩下5分钟时落后了马刺19分之多,但随后利拉德突然爆发,4分钟内包揽了球队最后的18分,期间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