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11-05  11:30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在主场以87-93不敌黄蜂,球队遭遇三连败,新赛季开赛以来,勇士仅取得一场胜利,目前主场已经连续三场不胜,球队的表现实在过于糟糕,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勇士现下还遭遇伤病潮的困扰,除去汤普森之外,本场库里、格林、鲁尼等人都将无法上场。

  开拓者上一场以1分分差憾负76人,这场比赛球队输得实在憋屈,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开拓者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直到终场前的读秒阶段才被对手反超,之后利拉德助攻小西蒙斯投入底角三分,开拓者领先两分,就在大家都以为开拓者有惊无险将比赛收下的时候,76人的科尔克马兹飙进反绝杀球,开拓者惜败。

  两支球队是上赛季西决的老对手,但今时不同往日,勇士的实力大幅下滑,而开拓者仍旧保持着竞争力,本场开拓者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面对上赛季横扫自己的勇士,上一场憾负的憋屈,恐怕都会在本战爆发,勇士即使主战也是凶多吉少,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