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11-05  08:30


  篮网上一场再度输球,球队客场4分不敌活塞,新赛季开赛至今篮网仅取得2场胜利,球队的战绩远不如预期,但目前球队阵容里没有好一点的前锋,这一点确实难以解决,欧文加盟后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场均砍下30.5分6.5篮板7.5助攻。

  鹈鹕上一场输给雷霆,球队新赛季至今仅取得1场胜利,表现比篮网还要糟糕,英格拉姆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受伤,不过本场面对篮网将会出战,他是本赛季鹈鹕阵中最稳定的得分点,场均有23.5分7.5篮板4.2助攻进账。

  两支球队新赛季的战绩都不如预期,但好歹篮网这边还有欧文带队,有球星坐镇,而鹈鹕这边则是一群小年轻,关键时刻是好是坏全看天,且本场比赛篮网坐镇主场,看好主队。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