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过去5年一直揍别人 现在轮到我们被人揍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勇士的好运气用光了。在昨天输球后,球队前锋格林感叹他们过去5年一直保持健康,痛揍别人,现在却轮到他们被别人揍了。

  昨天的比赛,勇士110-127惨败,新赛季至今他们只有1胜4负,排名在西部居后。格林在这场比赛上场34分钟,7投2中,拿到6分8篮板7助攻。输球后,球队情绪颇为沮丧。

  格林更是失望,感叹命运无常,“过去5年,我们一直是非常健康,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我们痛揍别人。现在,轮到我们被人痛揍了。这就是目前的现实。”

  祸不单行的是,格林还在这场比赛中伤了左手食指,赛后他表示是韧带问题。在今天勇士对黄蜂的比赛中,格林无法出战。

  不仅格林感叹命运无常,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他们算上上赛季总决赛在内,他们最近这一段时间是背到了家。不仅杜兰特和汤普森接连经历重伤,而且这个赛季开始不久,球队当家领袖库里就遭遇左手骨折,至少缺席三个月的比赛。

  局面对于勇士来说很严峻,现在不是他们能在季后赛走多远的问题,而是能否在强敌环伺的西部打进季后赛的问题。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