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库里伤停勇士可因祸得福 我当年就是个例子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名宿、ESPN电视评论员保罗-皮尔斯认为库里至少伤停三个月,对于勇士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件坏事,他们可能因祸得福。

  上周,库里在对太阳的比赛中经历左手骨折,之后接受手术,至少要缺席比赛三个月。在皮尔斯看来,勇士现在打球可以说是毫无压力,“我不知道外界对于他们的期待是什么。克莱要缺席比赛很长时间,他们阵容经历那么大的变化,难道对于他们的期待是季后赛?所以,我认为他们现在是毫无压力。”

  不仅如此,皮尔斯认为勇士可以因祸得福,“你永远都不想看到一名球员受伤,但也许这是因祸得福。他们可以获得一个选秀签,然后在此基础上培养阵容。”

  他说自己就是个例子,“我那年受伤了,球队因此获得了选秀签,然后通过这个作为交易筹码才换来了雷-阿伦和加内特。”

  皮尔斯说得是2006-07赛季他受伤,只打了47场比赛,凯尔特人24胜58负在东部垫底,获得了很好的选秀顺位。然后,2007年夏天,他们打造了皮尔斯、阿伦和加内特的三巨头阵容,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一举夺冠,皮尔斯获得总决赛MVP。

  这对于勇士来说是个很好的范例,但能否成功复制,得要看他们的造化了。至少在目前,勇士还不想摆烂去获得好的选秀顺位。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