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联手巴斯力压“王炸组合”迎最出色一赛季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德森因伤缺阵,但辽宁男篮还有起到“小外援”作用的郭艾伦(在CBA联赛中,外线的外援俗称小外援)。本场比赛郭艾伦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再加上内线外援巴斯的29分,两人合砍63分,在出手次数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力压广东队被称为“王炸组合”的双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比斯利的48分,成为辽篮在昨晚比赛最大的亮点。

  在缺少韩德君的情况下,辽宁男篮本就无法与阵容豪华的广东队抗衡,哈德森上一轮比赛扭伤脚踝,教练组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没有让他进入比赛名单,这意味着本场比赛的胜负其实没有什么悬念。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在停赛一轮之后,体能恢复的郭艾伦在本场比赛开足马力,一次次用突破冲击广东队的篮下,哪怕被封盖也毫不气馁,下一个回合从头再来,这样的表现无法不让人动容。不管本赛季能不能拿到常规赛MVP,说本赛季是郭艾伦职业生涯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应当没有人会有异议。

  如果说辽篮外线还有刘志轩高诗岩赵继伟等人在进攻端帮助郭艾伦分担压力的话,本场比赛辽篮的内线则完全靠巴斯一个人勉力支撑。由于是单外援打双外援,因此,巴斯本场比赛41分钟的出场时间也创下了赛季新高。体能的巨大消耗让巴斯在此役罚丢了4个球,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

  就本场比赛而言,广东队让人看到了总冠军的绝对实力,辽篮确实输得无话可说。但郭艾伦和巴斯在进攻端的努力,却不该被失利抹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