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希望投篮能更好 送球迷球鞋光脚回更衣室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今晚客场103比81战胜天津队,赢得CBA新赛季开门红。林书豪下半场爆发,拿到25+9+6。他赛后坦言,与全队的默契需要进一步提升,希望自己的投篮可以更好。

  对于新赛季的首场常规赛,林书豪表示,能以健康的状态出战感到非常高兴,自己正在努力适应CBA,与球队磨合。“就像教练说的,我们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防守很烂,全队的传球默契不好,可是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路,在下半场给对手更多压力,防守和进攻都做了调整。这要给教练很多的称赞,给我们带来一场很好的比赛。”

  “左腿膝盖部位流血了?林书豪真拼啊,他需要下场包扎一下。”在今晚这场CBA津京德比直播中,解说员为林书豪捏了把汗。从第2节一次暂停的特写镜头可以看到,林书豪的腿部疑似有红色血迹。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继续在场上拼杀。

  林书豪坦言,球队上半场没有迅速适应对手的打法,面对天津队车轮战式防守,他也在努力调整。“我们在压力面前没有低头,而是尽力了解他们的打法。方硕上半场引领了全队,如果不是他打那么好,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这样的结局。虽然我是控卫,但我们上半场没有很好地帮助全队。”

  虽然得到了全场最高分,但林书豪赛后非常低调,表示球队赢球才最重要,认为国内球员和大外援汉密尔顿在场上起了很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后者,“他在场上的防守、篮板和沟通,作用都非常关键。我在场上,他在后面讲话、沟通,让我很有安全感。”

  至于自己的表现,林书豪笑言,希望投篮可以做得更好。他也认为,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给自己之后的比赛建立了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出现了暖心一幕。尽管没能送出三分球善款,但林书豪还是把球鞋脱下来,送给了现场的一位小球迷。之后,他光着脚走回了更衣室。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