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贝:芝加哥球员在NBA很不同 象征着顽强和硬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看来,在芝加哥出生和长大的球员在NBA象征着顽强和硬度,他们不屈不挠,打球强硬,这有着自身的历史原因。

 


  贝弗利在芝加哥出生和长大,是从这里走出去的NBA球星。他说芝加哥球员从小就经历了很多东西,习惯于在恶劣的环境下比赛,“我们出去在雨里、冰雹里、雪里打比赛,坚持打完比赛。我们习惯于这些,它显示了对比赛的激情。”


  芝加哥也出了很多NBA球星。“我年轻一点的时候,我们有迈克尔-乔丹,他对我们产生了终极影响。现在,也有着罗斯、韦德、安东尼-戴维斯,还有我这些被人仰视的芝加哥球员。”贝弗利说道。


  他希望芝加哥球员的精神能够薪火相传,“一些家伙试图重拾当年(芝加哥球员)的动力,我高兴这样的精神回来了。我也很高兴芝加哥球员在NBA打得很出色,很好地代表了这座城市,肩膀上承担起这样的责任。他们会激励下一代球员。”

 


  在球迷印象中,安东尼-戴维斯、罗斯、韦德、以赛亚-托马斯、道克-里弗斯、贾布里-帕克、朱万-霍华德、蒂姆-哈达威等球员都是芝加哥的杰出代表,在NBA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至于贝弗利本人,在球场上以斗牛犬般的斗志和强硬到家的防守著称,他现在在快船球迷中拥有着很高的人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