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难防后卫是谁?贝弗利认可 4年1.9亿不白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人都说,NBA进入了后卫统领的时代,2019-20赛季年薪排行榜单上,前五位都是后卫,分别是库里、威少、保罗、沃尔和哈登。纵然这样的说法有些绝对,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联盟超级控卫真的很多。



  年薪只是一名控卫价值的市场体现,那谁是NBA最难防守的后卫呢?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快船后卫贝弗利说出了一个名字:利拉德。贝弗利以防守立命,曾两次入选过NBA最佳防守阵容,是联盟球员、教练、球迷公认的防守悍将。因此,贝弗利说的话还是有很大的参考价值的。

  在Knuckleheads播客节目中,贝弗利向利拉德表达了敬意,在被问及联盟最难防守的控球后卫,作为NBA最出色的外线防守者,贝弗利说出了利拉德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和贝弗利是球场上的死对头,贝弗利在效力火箭时曾多次与利拉德发生冲突,隔空打嘴仗更是常有的事。

  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贝弗利还能说出利拉德的名字,可见他真是被利拉德打服了。库里、威少、哈登、欧文等超级球星,贝弗利都防过,但要论最难防守的后卫,贝弗利却认为是利拉德,这位人气远不及上述几位球星的实力派球员。

  利拉德之所以难防守,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射程,毫不客气的说,过了半场就进入了利拉德的射程。尤其是上赛季季后赛,利拉德将这一神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季后赛首轮面对雷霆,利拉德面对保罗-乔治那记超级三分绝杀,足以证明他的威力。论三分射程,唯有库里可以和利拉德相比,因为随时随地都可以开火,所以极难防守,打的就是出其不意。

  当然,射程远只是利拉德难防守的其中一个原因,他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后卫,在进攻端几乎没有短板。上赛季,利拉德带领开拓者打进了西部决赛,虽然最终被勇士4-0横扫,但仍然无法掩盖的一个事实就是,这是利拉德个人境界升华的一个赛季。

  因此,在赛季结束后,开拓者给利拉德奉上了4年1.91美元的超级续约合同,在第四个赛季,他的年薪高达5280万美元,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年薪达到5000万美元的球员,5000万先生由此诞生。

  利拉德的个人能力已经毋庸置疑,拿到超级大合同后,他需要做的是,带领开拓者站上下一个山峰,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年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