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硬撼快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快艇對陣爵士,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史達普斯中心球場展開角逐。爵士近期勢頭不俗,球隊近4場常規賽贏足3場,加上他們近年與快艇的對賽處於絕對上風,爵士是役贏面更大。

  上季李華士手上並無多少好牌,帶領著全民皆兵的快艇仍能夠殺入季後賽,並且第一圈與不可一世的勇士激戰六場,充分展現了球隊未來的可塑性。今夏FMVP李奧拿德和超級殺手P.佐治的加盟,使得快艇一躍成為各大媒體熱議的焦點,更有被廣大球迷預測為總冠軍的最大熱門。儘管陣容得到了強化,但從新賽季至今的從戰績來看,快艇整體狀態未算十分穩定,他們戰勝過湖人、馬刺這樣的強隊,也輸過給上季西岸墊底的太陽,可見球隊目前在陣容還未磨合到較為理想的程度。另外,快艇近期外線出手表現欠佳,前一仗不敵落敗當中,三分命中足足比爵士低了11%,而儘管上仗險勝了馬刺,快艇的三分命中不足兩成低得可憐,新賽季漫長長路,有足夠時間給李華士這個昔日的冠軍教頭來調整球隊。今仗面對防守能力強悍的爵士,不幸快艇近年與其交手的戰績難以擺得上台面,球隊最近6次面對爵士輸足5場之多,球員恐怕心有餘悸,加上P.佐治仍處於養傷階段,快艇是役取勝難度極大。

  與洛杉磯的球隊一樣,鹽湖城的球隊陣容同樣得到升華,體系本就相當成熟的爵士今夏得到了波達奴域、謝夫格連和康利等頗具實力的猛將,而且他們的球風還和爵士非常吻合,現時的爵士應該是後史龍時代,陣容最強的時期。與當年的鋼鐵之師活塞有相似之處,爵士以防守強悍著稱,在最佳防守球員R.高伯特的加持下,球隊以均場失94分的數據是目前聯盟最強的防守強隊,這樣的防守表現將會幫助他們在季後賽中走得更遠,這支低調的球隊亦有足夠的資本向總冠軍發起衝擊。另外,爵士頭號攻擊手當路雲米曹延續了男籃世界盃時的出色狀態,他今季的各項賽事相比於上季都有所提高,此子是影響球隊賽季走勢的關鍵人物。球隊上仗1分惜敗被終止連勝,全隊上下心有不甘,儘管今仗對陣實力強勁的快艇,爵士仍會出盡全力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前鋒E.戴維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快艇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